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九頁及今天返工及今天七夕

一人道:「大家無事吧。」

所有人道:「沒有。」

這時,很多人開手提電話的電筒。

一人道:「我覺得,我呼吸不了。」

另一人道:「是你心理作用。」

這時,孕婦道:「呀。。。」

一人道:「什麼事?」

孕婦道:「我的肚很痛。」

一人道:「為什麼?」

孕婦道:「可能我生得。」

一人道:「不是吧。」

吳昌奇道:「是,你看。」

所有人看到孕婦兩腿之間濕了。

吳昌奇道:「她穿羊水。」

一人道:「現在怎算?」

吳昌奇道:「除去她的褲。」

孕婦道:「不。」

吳昌奇道:「為什麼?」

孕婦道:「我。。。不想。。。男士。。。除去。。。我的褲。」

一女人道:「等我來。」

吳昌奇道:「你有接生經驗?」

一女人道:「沒有。」

那位坐了關羽讓坐的男人道:「今天真是黑。」

吳昌奇道:「為什麼這樣說?」

那男人道:「列車又停,又黑,我旁又有孕婦就來生得。」

一女人道:「我是女人,方便些。」

一婦人道:「你有沒有生過仔?」

一女人道:「沒有。」

一婦人道:「我就有,等我來。」

一女人道:「你來。」

一婦人道:「你們男人,背著這,免得看到她。」

那男人道:「我怎會偷看,那麼不吉利的事。」

一婦人道:「那就好。」

所有男人背著這。

一婦人道:「好,有沒有利器?」

一人道:「怎會帶利器上列車。」

一婦人道:「不要緊。」

孕婦道:「呀。。。我的肚。。。」

------------------------------------------------------------------------------------

本來掃落系統第二箱,但掃一箱,掃極掃不到,主管提醒才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