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二頁及今天返工

萬両金向侄仔的母親道:「他不聽。」

侄仔的母親道:「好吧。」

接著,收線。

這時,侄仔的手提電話響起。

正是侄仔的母親打來。

侄仔由得電話響。

萬両金道:「聽電話。」

侄仔道:「不聽。」

萬両金道:「你不聽,比電話我,等我聽。」

是以侄仔比電話比萬両金

侄仔的母親道:「你終於聽電話。」

萬両金道:「是我。」

侄仔的母親道:「我打錯電話?」

萬両金道:「你沒有打錯電話。」

侄仔的母親道:「為什麼你聽。」

萬両金道:「因為他不想聽。」

侄仔的母親道:「比他聽。」

萬両金道:「他不想聽就不要迫他聽。」

侄仔的母親道:「好吧。」

侄仔的母親收線。

過了不久。

侄仔向萬両金道:「就來動漫展。」

萬両金道:「是。」

侄仔道:「我想去。」

萬両金道:「我也去。」

侄仔道:「我會角色扮演去。」

萬両金道:「我也是。」

侄仔道:「你扮什麼?」

萬両金道:「小櫻,會戴面具,令人認不到我。」

侄仔道:「我會扮蜘蛛俠去。」

萬両金道:「那很好,一起去。」

侄仔道:「好。」

萬両金道:「我去通知關羽,那天和我們一起。」

是以他們去關羽房。

到門外,敲門。

關羽開門。

侄仔道:「他不角色扮演,也似關羽。」

關羽道:「我本來就是關羽。」

----------------------------------------------------------------------------------

不知聽誰的話。

比工作我做的人叫我這樣掃。

但,大老細那個叫我那樣掃。

但,我已經掃了三箱比工作我做的人。

你說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