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七頁及今天返工

萬両金向消防員道:「可以進去嗎?」

消防員道:「解封了。」

是以他們進去。

外賣未來,萬両金入珍藏房看珍藏。

不一會,一人進來,道:「老爺,外賣到。」

是以萬両金出去。

過了很久。

新聞報導道:「沙中線通車。」

報導員道:「等我問人有何感覺。」

報導員看到生,道:「生,又是你?」

生道:「又是我。」

生接著道:「紅磡過海真的很興奮。」

這時,關羽的手提電話響起。

吳昌奇

吳昌奇道:「坐不坐沙中線,在會展站下車。」

關羽道:「你是鐵路迷?」

吳昌奇道:「不是。」

關羽道:「不是為何要坐沙中線?」

吳昌奇道:「試新東西。」

關羽道:「好,幾時?」

吳昌奇道:「今個星期日,上午十時,荃灣地鐵站等。」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你如何知鐵路迷這詞?」

關羽道:「睇得多新聞。」

關羽接著道:「等我問下萬両金可不可以放今個星期日,再打電話比你。」

吳昌奇道:「好。」是以收線。

是以關羽萬両金的書房。

關羽道:「萬両金在嗎?」

門口的人道:「在。」

關羽道:「我想見萬両金。」

門口的人道:「等我問下老爺。」

門口的人入去。

不一會,出來。

那人道:「你可以進去。」

是以關羽進去。

萬両金道:「有何事?」

關羽把事告訴他。

萬両金道:「去吧,那天我不會出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