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三頁及昨今返工

是以他們坐在三部電腦前。

而另三個人坐在他們對面的電腦。

關羽舉手。

電玩女郎走到關羽

電玩女郎道:「何事?」

關羽道:「我不識玩這個。」

電玩女郎道:「我教你。」

電玩女郎接著道:「WSAD是上下左右,滑鼠左鍵開槍。」

關羽道:「多謝。」

電玩女郎道:「我會看著你玩。」

主持人道:「三、二、一,開始。」

遊戲開始。

電玩女郎道:「前面有人,開槍。」

是以關羽按滑鼠左鍵。

過了不久,他們的隊伍殺死了二人。

而他們的隊伍死了萬両金一人。

這時,萬保路死了。

關羽和另一人。

電玩女郎道:「他在那,開槍。」

是以關羽開槍。

關羽的隊伍勝出。

輸的那方道:「有人幫助,才僥倖勝出。」

萬保路道:「你技不如人就技不如人。」

輸的那方道:「再玩多一舖。」

主持道:「不是太可行。」

輸的那方道:「但,他們有人提醒。」

主持道:「比不比他們玩多一舖?」

排隊的人道:「比他們玩多一舖。」

另一排隊的人道:「不,我等了很久,到我。」

主持道:「看來,舉手決定。」

主持接著道:「比他們玩多一舖的舉手。」

有人舉手。

主持道:「不比他們玩多一舖的舉手。」

有人舉手。

不過,是一半一半。

主持道:「比他們玩多一舖。」

對方道:「好。」

主持道:「三、二、一,開始。」

----------------------------------------------------------------------------

昨天,問有冇單?用不用返工?八號波。

公司叫下午返。

我:1:30?

公司:OK。

接著煮飯。

我爸母要返工。

吃完飯,返公司。

十二時五十五分回到。

做到六時左右。

還有六箱貨掃。

不過掃不到。

是以可以回家。

到了今天。

問有冇單?用不用返工?

公司:十時。

九時半左右出門口。

做到七時。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