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六頁

經理道:「支持什麼?」

一個等位的人道:「就算是玉皇大帝,都要等位,不能打尖。」

這時,有四人出來。

經理道:「總裁,有位。」

一人站起來,道:「不公平。」

萬両金道:「怎麼不公平?」

一人道:「因為下一個籌到我。」

萬両金道:「你有幾多人飲茶?」

一人道:「一家三口。」

一人接著道:「這是我的妻子,這是我的女兒,而我是劉一卜。」

萬両金道:「每人也有一個價。」

劉一卜道:「吓?」

萬両金道:「你張籌,你要幾錢才比我?」

劉一卜道:「幾多錢我也不買。」

劉一卜的妻子道:「聽下他出幾多錢。」

劉一卜道:「你知我性格,我說不買就不買。」

這時,周圍拍手掌。

萬両金道:「我比十萬,買你的籌,行不行。」

劉一卜道:「不要用錢來壓我。」

其他人道:「不要買比他。」

劉一卜的妻子道:「比錢我,我勸他。」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拿出支票,寫下銀碼,比劉一卜的妻子。

劉一卜的妻子接下。

看到十萬的支票,向她的女兒道:「我們去另一間酒樓吃,好不好?」

那女兒道:「但,我好肚餓。」

劉一卜的妻子道:「不如去麥當當吃?」

那女兒道:「好呀。」

是以他們轉頭,正想離開。

劉一卜道:「你們要去麥當當?」

劉一卜的妻子道:「當然。」

劉一卜道:「為什麼?」

劉一卜的妻子道:「有十萬,食鮑蔘翅肚也行。」

劉一卜的妻子按升降機掣。

升降機到,開門。

劉一卜的妻子進升降機。

劉一卜的妻子道:「你跟不跟我入升降機?」

劉一卜無奈,沒有他們,如何飲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