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六頁

萬両金去到書房。

不一會,萬保路的父母進來。

萬保路的父親道:「叫我的兒子出來。」

萬両金道:「請禮貌一點。」

萬保路的父親道:「這是我的兒子。」

萬両金道:「但,也要理他的意願。」

萬保路的父親道:「是我養他的,請他出來。」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向一人道:「去叫萬保路來。」

一人道:「好。」

不一會,萬保路進來。

萬保路看到他的父母。

萬保路道:「是你們?」

萬保路的父親道:「跟我回家。」

萬保路道:「不。」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我不想讀醫。」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因為我不想看生離死別。」

萬保路的父親道:「傻的,人總有生離死別。」

萬保路道:「究竟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所有人無言。

萬保路道:「所以我才選會計。」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因為也算高上職業。」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明白。」

萬保路道:「你明白?」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了,我不迫你讀醫,讀會計也很好,跟我回家吧。」

萬保路道:「這。。。」

萬保路的父親道:「跟我回家吧。」

萬両金道:「跟他回家吧。」

萬保路道:「好。」

萬保路接著道:「等我執東西。」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

是以萬保路離開。

不一會,拖喼回來。

萬保路道:「走吧。」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