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頁及今天不用返工

一婦人道:「注意呼吸,吸,呼。」

是以那孕婦注意呼吸。

孕婦道:「呀。。。」

一婦人道:「對,用力,再用力。」

孕婦道:「好。。。痛呀。」

一婦人道:「生仔是那麼痛,所以要考順母親。」

孕婦道:「知道。」

關羽道:「為什麼不報警?」

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

一人拿出手提電話。

發覺沒有訊號。

一人道:「沒有訊號。」

關羽道:「不會所有人也沒有訊號?」

另一人道:「我試試。」

不一會,所有人道:「沒有訊號。」

吳昌奇道:「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婦人道:「所有女士,不要談這的時候,把手機燈光照來,我看不清。」

所有女士道:「好。」

一婦人向孕婦道:「好了,看到嬰兒頭,出力。」

孕婦道:「呀。」

不一會。

聽到嬰兒的哭聲。

一婦人道:「恭喜你,是個男嬰。」

孕婦道:「照。。。超聲。。。波已。。。知。」

一婦人道:「現在就是沒有利器割臍帶。」

一婦人接著道:「大家有沒有毛巾?」

一男人道:「我有。」

一婦人道:「給我。」

一男人道:「為什麼?」

一婦人道:「我要來包著嬰兒。」

一男人道:「給你。」

那男人從運動袋拿出毛巾來。

一婦人接過。

一婦人道:「那麼臭?」

那男人道:「當然,我剛才做完運動,抺過汗來。」

一婦人道:「不早說?」

那男人道:「你又不問。」

一婦人道:「那,又沒有另一條乾淨的毛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