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頁

萬両金道:「當然可以。」

李小狼的人道:「可以。」

那男的向那女的道:「幫我拿機影相。」

是以那男的比手提電話比那女。

那男的站在萬両金和扮李小狼的人中間。

那男的向那女的道:「可以拍照。」

是以那女的道:「我數三聲,就拍。」

接著,那女的道:「三、二、一。」

那女的拍了照。

這時,有很多人圍觀。

有很多人上前,問可不可以同他們拍照。

是以他們拍了很多照。

終於,人散去。

萬両金向扮李小狼的人道:「好少人會扮李小狼。」

李小狼的人道:「那是沒有辦法。」

萬両金道:「沒辦法?」

李小狼的人道:「誰叫自己是男的。」

萬両金道:「也可以男扮女裝。」

李小狼的人道:「也是,為何我想不到?」

李小狼的人接著道:「那麼,你是男的,是不是?」

萬両金道:「是。」

李小狼的人道:「看來,你很喜歡小櫻。」

萬両金道:「你也是。」

李小狼的人道:「不如我們交換電話。」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交換電話號碼。

李小狼的人道:「我入『小櫻』會看。」

是以他入「小櫻」會看。

萬両金看另一貨架。

有牌買,庫洛牌,小櫻牌和透明牌。

萬両金道:「我想買。」

侄仔道:「你家裡有沒有?」

萬両金道:「庫洛牌和小櫻牌有,那我買透明牌。」

是以買透明牌。

去比錢,比完錢。

這時,萬両金道:「我急尿。」

侄仔道:「去廁所。」

萬両金道:「但我這身裝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