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九頁及今天返工

萬両金道:「你不如叫我比錢你。」

特首道:「哦?」

萬両金道:「我要交九十九個百分比稅,加稅,即是要我比多啲稅,比多啲錢你,不如我比錢你。」

特首道:「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不行。」

特首道:「你比錢我,等於賄賂我。」

萬両金道:「所以你打算加稅。」

特首道:「對。」

萬両金道:「你只是通知我?」

特首道:「對。」

萬両金道:「好吧,沒事吧?沒有我就走。」

特首道:「一路好走。」

是以萬両金離開。

出禮賓府,向關羽和保鑣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書展,去到星期六。

這時,關羽看天氣報告。

報導員道:「現在三號風球,花木颱風明天有可能八號風球。」

這時,關羽的電話響起。

正是吳昌奇

吳昌奇道:「喂,怎算好。」

關羽道:「什麼怎算好?」

吳昌奇道:「明天有可能八號風球。」

關羽道:「又如何?」

吳昌奇道:「明天書展,如果八號風球,書展因風球停開。」

關羽道:「哦,原來如此。」

吳昌奇道:「你好像不關心。」

關羽道:「當然。」

吳昌奇道:「當然?」

關羽道:「我又不識字,我只是陪你去。」

吳昌奇道:「我要明天不要八號風球。」

關羽道:「你向我說也沒有用。」

吳昌奇道:「多一分人多一分力量。」

關羽道:「好吧。」

吳昌奇道:「我也要做晴天娃娃,再見。」

是以收線。

到了明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