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二頁

在列車的人大聲道:「這裡有剛生產完的婦人和剛出世的男嬰。」

遠處道:「知道。」

不一會,很多電筒光射進來。

列車門打開,一人道:「沒事吧?」

接生的婦人道:「有人剛生產了嬰兒。」

一人道:「好,等我背她去醫院。」

接生的婦人道:「不能。」

一人道:「為什麼?」

接生的婦人道:「因為胎盤未甩。」

一救護員道:「救護車有手術剪刀,有消毒酒精,我用傳呼機呼叫。」

救護員用傳呼機呼叫。

由列車停下,到漆黑一片,到現在,有人舉機拍攝,將影片上傳優道。

消防員道:「其他人有沒有事?」

其他人道:「沒事。」

消防員道:「其他人沒事,就跟我們出出口,深水埗的月台。」

其他人道:「好。」

關羽正想動身。

吳昌奇關羽道:「關羽,請停步。」

關羽道:「何事?」

吳昌奇道:「我想我們是最後一個離開。」

關羽道:「為什麼?」

吳昌奇道:「我想看剛生產的婦人之後如何。」

關羽道:「咪送上救護車。」

吳昌奇道:「我要看到她送上救護車。」

關羽道:「好吧。」

拍片的人道:「我也是。」

消防員道:「請你們離開。」

吳昌奇道:「是我請她坐的。」

消防員道:「好吧,你又不是救護員。」

一婦人道:「是我幫她接生的。」

另一救護員道:「擔架和一切器具來緊。」

消防員道:「所有人,快些跟我們離開。」

消防員接著道:「小心有一大級。」

是以逐個蹲下,離開車廂,因為有一大級。

幾乎所有人離開。

這時,擔架床來了。

救護員上列車,道:「是不是要剪臍帶?」

一婦人道:「是,也可等胎盤脫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