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五頁

吳昌奇道:「很好,其實,我也想買一著名作家的二本書。」

關羽道:「那二本?」

吳昌奇道:「愛小櫻同盟會的<<另類繁殖>>和<<新潮女媧五幻獸>>。」

關羽道:「簡單內容是?」

吳昌奇道:「我怎知內容,我都未買。」

關羽道:「那,也是。」

關羽接著道:「那,你又知好看?」

吳昌奇道:「網上那些人說好看。」

關羽道:「好,買就買。」

接著,收線。

再過不久。

萬両金關羽道:「你跟我和另一保鑣去禮賓府,我要去見李家超。」

關羽道:「特首?」

萬両金道:「對,我和你們去酒家吃一餐豐富的,再去。」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去酒家。

去到酒家,侍應道:「請問幾多位?」

萬両金道:「三位。」

侍應用筆寫東西,接著,比籌號比萬両金

侍應向萬両金道:「叫到籌號再來。」

萬両金道:「知不知我是誰?」

侍應道:「理得你是玉皇大帝,都要等位。」

萬両金道:「叫你經理出來。」

侍應道:「為什麼我要叫我經理出來?」

這時,一人出來。

侍應向經理道:「這個人橫不講理。」

經理看到萬両金,道:「生,來了。」

萬両金道:「是。」

經理道:「幾位?」

萬両金道:「三位。」

經理道:「一有位,我就叫你入座。」

接著,經理道:「他是新請來的。」

萬両金道:「難怪。」

經理向侍應道:「蠢才,知不知他是誰?」

侍應道:「是誰?」

經理道:「他是氏集團的總裁。」

這時,一個等位的人道:「我支持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