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六十八頁

關羽道:「好,不過為什麼?」

萬両金道:「你出去就知。」

萬両金打開大門,看到一棵樹橫臥在地。

阻著他們出入。

萬両金道:「就是這樣,你有沒有辦法?」

關羽道:「沒有。」

萬両金道:「想想。」

關羽道:「可以打電話,比消防處,鋸樹。」

萬両金道:「用手提打不了。」

關羽道:「用固網。」

萬両金道:「好,試試。」

萬両金向一人道:「用固網打比消防。」

一人道:「好。」

那人離開。

這時,一人道:「雜物室也有電鋸。」

萬両金道:「為什麼不早說。」

一人道:「你沒問,我就不說。」

萬両金道:「那,快拿電鋸,鋸樹,清埋路面。」

一人道:「好。」

那人離開。

關羽道:「你打算?」

萬両金道:「我侄仔今天文憑試放榜。」

關羽道:「不聽你提起。」

萬両金道:「你沒問,我就不說。」

不一會,一人拿出電鋸。

另一人道:「已經打了比消防處。」

那人鋸樹。

終於,開了一條路。

萬両金道:「好,乘車去光籐學校。」

關羽道:「我未聽過這學校。」

萬両金道:「不是吧,是有名的學校,出來的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萬両金接著道:「好了,關羽,保鑣,跟我上車,去光籐學校。」

是以他們上車,去光籐學校。

去到,入去。

只見萬両金走到一青年前。

萬両金道:「考得如何?」

那青年道:「全部五分。」

萬両金道:「那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