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今天覆診

 不記得幾時起床。
 起床後,食粥和蛋榚和蛋。
 吃完,戴二個口罩,出去。
 有三一三小巴,上車。
 去到瑪嘉烈,下車。
 掃安心出行,八時五十三分。
 覆診紙寫十時。
 九時不知幾多分。
 職員派籌。
 叫到我籌號,就排隊。
 用八達通比錢,比身分證職員看。
 收好身分證,坐在一房外。
 不一會,一職員叫我名,比紙我。
 終於,到我。
 比信醫生看,一張填了,另一張話無時間填,第日比我。
 再去抽血。
 抽完血,就拿藥紙,用八達通比錢。
 比藥紙比櫃檯,比號碼我。
 叫我號碼,拿藥。
 此時離開醫院。
 十二時,五十六分。
 等小巴四一零。
 第一架來了,但多人,一下子沒位,要等下一架。
 第二架來了,但要入氣。
 第三架來了,上車。
 回宿舍。
 回到,開緊會。
 等了一會,比藥和覆診紙。
 又做快測。
 陰性。
 比回藥我,我就乘小巴回家。
 三時幾回家,做些野,才吃飯。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