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五頁

他們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住宅。

但不是去車房。

關羽道:「為什麼不是走向車房。」

萬両金道:「因為我不想司機車我們去會展。」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因為我不想被人認到。」

關羽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道:「乘我的私家車,有人會認到。」

侄仔道:「那,我們如何去會展?」

萬両金道:「山人自有妙計。」

侄仔道:「什麼妙計?」

萬両金道:「跟我走就知。」

侄仔道:「但是,巴士和港鐵無那麼早開。」

萬両金道:「誰說乘巴士和港鐵?」

侄仔道:「那,不乘巴士和港鐵,乘什麼?」

萬両金道:「跟我來就知。」

侄仔道:「不是乘的士吧?」

萬両金道:「是。」

侄仔道:「現在那麼早,那有的士。」

萬両金道:「跟我走就是。」

侄仔道:「是。」

萬両金道:「要走很長的路。」

侄仔道:「不是用行的方式行去會展?」

萬両金道:「說了行去乘的士。」

是以他們向港鐵方向走去。

侄仔道:「我們不是乘港鐵?」

萬両金道:「不是。」

侄仔道:「不是又走這裡?」

萬両金道:「稍安無躁,去到就知。」

去到港鐵站。

看到旁的馬路停著一架的士。

萬両金道:「上車吧。」

侄仔道:「為什麼會有車?」

萬両金道:「我召換的。」

侄仔道:「為什麼不召換到你家?」

萬両金道:「我不想比人知是我。」

侄仔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