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一頁

侄仔道:「也是。」

侄仔接著道:「去男廁也不是,去女廁也不是。」

萬両金道:「是,如何是好。」

侄仔道:「等我想想。」

過了一會兒。

萬両金道:「你想到了沒有?」

侄仔道:「有了。」

萬両金道:「怎樣?」

侄仔道:「可以去殘廁。」

萬両金道:「是的。」

萬両金接著道:「為什麼我想不到。」

是以萬両金入殘廁。

不一會,出來。

萬両金道:「好了,四周逛逛。」

是以他們四周逛逛。

這時,一個男童去到他們面前。

那男童向關羽道:「你在扮關公?」

關羽道:「是。」

那男童道:「但是,關公不是拿這把刀。」

關羽道:「我知道。」

那男童道:「你知道?」

關羽道:「是。」

那男童道:「你知道,又拿這把刀。」

關羽道:「因為大眾認為我拿這把刀。」

這時,二個人來到,道:「我兒子有沒有把你嚇怕?」

關羽道:「沒有。」

那男的道:「那就好。」

那女的道:「我兒子是三國迷。」

關羽道:「三國迷?」

那男的道:「好了,不阻你了,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

雖然叫動漫展,但,也有電玩在。

這時,一台道:「有誰上來玩賽車遊戲?」

好多人舉手。

連侄仔舉手。

一台道:「好,就那個蜘蛛俠。」

一個拿咪的人走到侄仔。

侄仔道:「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