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六十五頁

吳昌奇道:「是的,為何我想不到。」

是以關羽用乾淨的匙羹,把一隻灌湯餃比吳昌奇

終於,吃完。

吳昌奇道:「好,買單。」

關羽道:「你去買。」

吳昌奇道:「不,你去買。」

關羽道:「為何我去買單?」

吳昌奇道:「因為你做了萬両金的保鑣。」

關羽道:「那又如何?」

吳昌奇道:「那,你有人工,人工不少呢?」

關羽道:「還沒有人工。」

吳昌奇道:「還未出糧?」

關羽道:「未。」

吳昌奇道:「不過,說起也奇怪。」

關羽道:「什麼奇怪?」

吳昌奇道:「那天,沒可能沒有保鑣。」

關羽道:「是嗎?」

吳昌奇道:「唯一可能是,保鑣大意,沒有出車,幫萬両金開門。」

關羽道:「可能。」

吳昌奇道:「好,你去買單。」

關羽道:「我說,我沒有錢,早知不給一隻灌湯餃你。」

吳昌奇道:「有早知,無乞兒。」

關羽道:「我一本書也沒買,也幫你拖喼,要我買單。」

吳昌奇道:「好了,說笑,我買,你在門口等。」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在門口等。

不一會,吳昌奇道:「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各自回家。

回到家,關羽看天氣報告。

天氣報告道:「十分鐘後,會發出八號風球。」

這時,關羽的手提電話響起。

正是吳昌奇

吳昌奇道:「我們真是好彩。」

關羽道:「為什麼這樣說?」

吳昌奇道:「書展時,和飲茶時是三號風球。」

關羽道:「是的。」

吳昌奇道:「到現在才發八號風球,是不是好彩?」

關羽道:「那也的確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