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七頁

萬保路拉著喼走。

走了幾步。

萬両金萬保路的喼。

突然,萬両金道:「慢著。」

萬保路道:「何事?」

萬両金道:「比番個喼我。」

萬保路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你望下個喼的圖案。」

萬保路望個喼的圖案。

是小櫻圖案。

萬保路道:「比番個喼也行,但,我用什麼喼。」

萬両金道:「我比個普通喼你。」

萬両金向一人道:「拿了普通喼比他。」

一人離開,不一會,拿了普通喼來。

萬両金道:「換喼。」

是以換喼。

換完,萬保路道:「我可以走了吧?」

萬両金道:「可以。」

是以萬保路跟他父母離開。

萬両金開電腦,看視頻。

看到自己、侄仔和關羽

生的視頻頻道。

因為在視頻看到自己等人,所以,萬両金走去找關羽

關羽的門被敲,是以開門。

正是萬両金

關羽道:「找我?」

萬両金道:「是。」

關羽道:「找我何事?」

萬両金道:「視頻網站有我們。」

關羽道:「又如何?我以為新聞有我們。」

萬両金道:「來我房,看那視頻。」

關羽道:「好吧。」

是以他們看那視頻。

萬両金道:「你識不識用電腦?」

關羽道:「不識。」

萬両金道:「我找人教你。」

關羽道:「好。」

萬両金道:「識用電腦,我教你看小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