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一頁

女主角道:「回本派。」

雜貨店老闆道:「要穿過那片森林?」

女主角道:「是。」

雜貨店老闆道:「聽說有人目擊有妖怪。」

女主角道:「他們沒事吧?」

雜貨店老闆道:「沒事,他們一看到妖怪,就立即回村。」

女主角道:「妖怪沒有跟著他們?」

雜貨店老闆道:「沒有。」

女主角道:「為什麼沒有?」

雜貨店老闆道:「我不知道。」

女主角道:「好,我會小心的。」

女主角買完東西。

向森林那條路行去。

一入森林,就遇到小的妖怪。

作戰開始。

這是第三人稱的即時戰鬥模式。

不斷地按滑鼠左鍵攻擊。

終於打勝了。

得到一些道具。

是以女主角向前走。

這時,聽到妖怪的咆哮。

這時,出現一隻熊。

男教師道:「打大佬。」

萬両金道:「別吵。」

女主角道:「不能令它進入村莊。」

作戰開始。

這時,阿跳上關羽右手拿著滑鼠的手。

所以,關羽輸了。

男教師道:「又要從頭來過。」

去到開始處,在村莊裡。

男教師道:「到我玩。」

關羽道:「我都想,但是,阿伏在我右手不走。」

關羽向阿道:「走吧。」

但阿無動於衷。

萬両金道:「我去拿貓糧。」

關羽道:「我看不用。」

萬両金道:「為什麼?」

關羽道:「我看同一招不能再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