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七頁

關羽的門被敲。

關羽開門,正是萬両金

萬両金看到關羽的黑眼圈。

萬両金道:「你沒睡?」

關羽道:「睡不著。」

萬両金道:「為什麼睡不著?」

關羽道:「因為看了新聞。」

萬両金道:「什麼新聞?」

關羽道:「懸掛半空的一部大型屏幕墮落,壓傷二名舞蹈員。」

萬両金道:「的確可惜。」

關羽道:「你睡不睡得著?」

萬両金道:「睡得著。」

關羽道:「你是不是人,這樣也睡得著。」

萬両金道:「這不是,是不是人的問題。」

關羽道:「那是什麼問題?」

萬両金道:「這個地球,總有意外,如果個個也睡不著,那,天天也睡不著。」

關羽道:「好了,跟我回公司。」

是以他們回公司。

秘書捧著箱,向萬両金道:「我走了。」

萬両金道:「走?」

秘書道:「對。」

萬両金道:「現在,那麼快?」

秘書道:「不快了。我已經將畢身所學,教識工大月。」

萬両金道:「好。」

秘書道:「記得下月來飲酒。」

萬両金道:「知道。」

是以秘書捧著箱,離開。

萬両金關羽道:「星期日,跟我去服裝店。」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幫你整西裝。」

關羽道:「好。」

去到星期日,服裝店。

萬両金他們,進入服裝店。

萬両金道:「我妻子在旁的女裝服裝店。」

這時,店員來到,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萬両金道:「替我們做西裝。」

店員道:「好,你們三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