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八頁

吳昌奇道:「好。」

是以收線。

去到晚上。

關羽打比吳昌奇

吳昌奇道:「喂,關羽?」

關羽道:「我有好消息同你講。」

吳昌奇道:「請講。」

關羽道:「我公司秘書辭職。。。」

吳昌奇道:「你不是要我去應徵?」

關羽道:「是,一點就明。」

吳昌奇道:「你認為我做得來?」

關羽道:「當然。」

吳昌奇道:「但,秘書多數女人做。」

關羽道:「男人也做得?」

吳昌奇道:「知你關心我。」

關羽道:「怎也好,我把人事部的電話比你。」

吳昌奇道:「好。」

關羽比電話比吳昌奇

吳昌奇道:「多謝,我明天會打。」

關羽道:「那就好。」

接著,收線。

到了明天,九時四十五分。

吳昌奇來到荃灣且少道亞木工業大廈三樓全層。

外面寫著:拖板有限公司。

是以吳昌奇按門鈴。

門開了,吳昌奇走進去。

接待處的職員看到吳昌奇,道:「先生,有何事幫到你?」

吳昌奇道:「我來見工。」

職員道:「見什麼工?」

吳昌奇道:「包裝。」

職員拿出表格,道:「請在那邊填表。」

是以坐下,填表。

不一會,填完表。

去到十時。

一女人來,道:「填完表沒有?」

吳昌奇道:「填完。」

那女人道:「我姓,跟我來。」

吳昌奇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