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六頁

男教師道:「好,將這備份。」

接著,男教師備份。

男教師道:「這個檔案呢?」

萬両金道:「要。」

男教師道:「好,又備份。」

接著也是備份檔案。

終於,充滿一個記憶棒。

男教師道:「已經充滿一個記憶棒,為何你的電腦有那麼多東西?」

萬両金道:「全是小櫻的東西。」

男教師道:「看得出。」

萬両金道:「現在如何?」

男教師道:「我早有準備。。。」

萬両金道:「準備?」

男教師拿出另一個記憶棒,道:「我準備了另一個記憶棒。」

男教師接著道:「繼續備份。」

是以男教師繼續備份。

男教師道:「好了,終於有位,可以安裝<<仙劍奇俠傳>>。

萬両金道:「那,安裝吧。」

男教師道:「這二個記憶棒,你要好好保存。」

萬両金道:「好的,比我。」

是以男教師把那二個記憶棒比萬両金

萬両金拿出鎖匙,開一櫃桶。

再從櫃桶拿保險箱,扭密碼,保險箱開了,放二個記憶棒入去。

再將保險箱鎖上。

放入櫃桶,再將櫃桶鎖上。

萬両金道:「這樣安全吧。」

男教師道:「安全。」

男教師接著道:「我安裝遊戲,你看不看?」

萬両金道:「不看。」

男教師道:「那你做什?」

萬両金道:「看剛買的小櫻漫畫。」

男教師道:「好吧,那我安裝遊戲。」

是以男教師安裝遊戲,而萬両金看小櫻漫畫。

好快,萬両金看完。

而男教師還未安裝完遊戲。

萬両金道:「還未安裝完遊戲?」

男教師道:「未。」

萬両金道:「那,我出一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