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頁

這時,男教師進來。

男教師看到萬両金,道:「老爺。」

萬両金道:「你來是?」

男教師道:「你忘了?你說要我。。。」

萬両金道:「忘了什麼?要你做什麼?」

男教師道:「教關羽電腦,你忘了。」

萬両金道:「你不說,我險些忘了。」

萬両金接著道:「我可以看著嗎?」

男教師道:「可以。」

男教師接著道:「今天,要玩的遊戲是<<仙劍奇俠傳>>。」

萬両金道:「為什麼玩遊戲?」

男教師道:「與遊戲於學習。」

這時,阿攤在鍵盤上。

男教師道:「這是?」

關羽道:「阿。」

男教師道:「我知,但是。。。」

關羽道:「它是一雙猫。」

男教師道:「但它阻著我們用鍵盤,我們如何用電腦?」

關羽向阿道:「讓開。」

但阿不為所動。

萬両金道:「等我來。」

萬両金轉身,關羽道:「你想做什麼?」

萬両金道:「等一會就知。」

萬両金離開。

回來,不一會,手上有一個貓罐頭和一隻碟。

關羽道:「你想打開罐頭,引它吃?」

萬両金道:「聰明。」

是以萬両金打開罐頭,把罐頭的東西倒進碟。

再將碟放在地上。

可能嗅到碟上食物的香氣,阿跳下鍵盤,開始吃碟上的東西。

男教師道:「好了,可以安裝玩了。」

是以男教師安裝。

安裝完畢,男教師道:「可以玩了。」

按新遊戲。

一開始,在村莊裡。

一個女主角出現。

那女主角在雜貨店。

雜貨店老闆道:「你買這些東西,接著去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