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一頁

關羽道:「好吧。」

接著,收線。

過了幾天。

萬両金在辦公室,有人敲門,萬両金道:「進來。」。

秘書進來。

萬両金道:「何事?」

秘書道:「經過幾天,有五人來應徵。」

萬両金道:「有人選?」

秘書道:「未有,等你決定。」

萬両金道:「他們呢?」

秘書道:「在面試室。」

萬両金道:「好,等一會去面試室。」

秘書離開。

萬両金拿五紙白紙。

萬両金關羽和保鑣道:「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著萬両金

進入面試室。

萬両金向五位應徵者道:「我就是老闆,我這裡有試題,你們不可用筆答。」

萬両金向秘書道:「將這五張紙比他們。」

是以秘書比五張紙比他們。

他們接過紙。

他們翻底面,發現是白紙。

一人道:「是白紙,叫我怎樣。」

其他人道:「不能用筆,叫我怎樣?」

這時,一人開始摺紙。

摺紙鶴。

萬両金看那人摺紙鶴,道:「我請你。」

那人道:「多謝。」

萬両金道:「你叫什麼名字?」

那人道:「工大月。」

萬両金向秘書道:「你接著教他做野。」

秘書道:「好。」

萬両金道:「其他人,可以走。」

一人道:「為什麼他摺紙鶴,你就請他?」

萬両金道:「那,你想不想到?」

所有人啞口無言。

萬両金道:「所以,你們可以走了。」

除有關的人,其他人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