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一十九頁

店員道:「請問你們找什麼?」

萬両金道:「有沒有什麼優質的貓糧和貓罐頭?」

店員道:「有。」

店員純熟從貨架拿下一包貓糧和一罐貓罐頭。

店員道:「這些優質。」

萬両金道:「我信你。」

萬両金拿起購物籃,道:「把這些放入籃。」

店員道:「好的。」

是以店員放一包貓糧和一罐貓罐頭入籃。

萬両金道:「還想買貓廁所。」

店員道:「好的,請跟我來。」

去到一處,店員指著一處,道:「這個開放式流線型貓砂盤。」

萬両金道:「好,買這個。」

萬両金接著向關羽道:「你挽著。」

是以關羽挽著。

萬両金道:「去比錢。」

是以比錢,接著離開。

萬両金道:「回去吧。」

是以他們回去。

去到關羽的房。

四周也是貓的糞便。

關羽道:「阿,是你做的?」

喵一聲。

關羽道:「我去拿盤水和毛巾來。」

萬両金道:「還以為自來貓是招財貓,怎知是衰貓。」

關羽道:「你不要這樣說。」

關羽正想去拿盤和毛巾。

萬両金道:「等我來拿盤水和毛巾。」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這個家的東西,我最清楚。」

關羽道:「好吧。」

是以萬両金離開。

不一會,萬両金捧著一盤水,盤水入面有毛巾。

關羽道:「等我清潔。」

是以關羽用毛巾清潔。

終於清潔完畢。

關羽放下貓廁所,道:「阿,去廁所,用這個。」

喵了一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