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九頁

職員道:「好,等下星期日,來拿這一件西裝。」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接著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關羽回到自己房。

這時,男教師等著關羽

男教師道:「我有問題想問。」

關羽道:「請問。」

男教師道:「你之前是不是去過動漫電玩展?」

關羽道:「是。」

男教師道:「聽萬両金說,你玩過射擊遊戲?」

關羽道:「是。」

男教師道:「但,當時,你未學電腦?」

關羽道:「對。」

男教師道:「但,為何你會識玩,而且得到勝利?」

關羽道:「我不知道。」

男教師道:「我在你電腦下載了相若遊戲,操縱一樣,你試下玩。」

關羽道:「好。」

是以男教師開啟遊戲。

是以關羽遊玩。

不出一會,就勝出。

男教師道:「你是如何做到?」

關羽道:「我不知道,我亂按的。」

男教師道:「等我試下。」

關羽道:「好。」

是以男教師試。

不出一秒,男教師就輸掉。

男教師道:「你教我如何玩。」

關羽道:「我也不識教你玩。」

男教師道:「等我玩多一舖。」

怎知一秒就輸掉。

屢戰屢敗。

玩了很多舖。

男教師知道,這遊戲不是他的強項。

男教師道:「對不起,我用了你的電腦。」

關羽道:「不要緊。」

男教師道:「不如玩另一款遊戲。」

關羽道:「什麼遊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