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一十八頁

關羽關上門。

關羽吃早餐。

吃完,去廚房。

廚房廚師看到關羽,道:「何事?」

關羽道:「我拿一盒牛奶和用一隻碟。」

廚師道:「為什麼要這些東西?」

關羽道:「我要餵貓飲奶。」

廚師道:「也要清水,我幫你拿裝了清水的碟,跟你去。」

是以關羽拿著碟和牛奶,和廚師拿著水,回房。

開門,就看到那隻貓。

他們放下所有東西。

那隻貓喝奶。

廚師道:「這隻貓好可愛。」

關羽道:「是呢。」

廚師道:「我有事做,先走。」

是以廚師離開,關上門。

不一會,有人敲門。

關羽開門,正是萬両金

萬両金道:「走吧。」

關羽道:「去那?」

萬両金道:「去拿西裝,你忘了?」

關羽道:「是的,險些忘了。」

關羽向阿道:「阿,我好快回來,乖乖看家呀。」

萬両金道:「隻貓叫阿?」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好,去完西裝店,就去寵物店。」

關羽道:「去寵物店做什?」

萬両金道:「你不是只比牛奶它喝吧?」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不可以,當然最好吃貓糧和貓罐頭。」

關羽道:「好吧。」

萬両金道:「走吧。」

是以關羽走出去,關上門。

去到服裝店。

穿上合身的西裝。

接著,萬両金比錢。

比完錢,離開服裝店。

接著,去寵物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