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頁

是以再戰超大的二頭蛇。

扣到那二頭蛇好多血。

終於,無血,動畫。

這時,天空傳來聲音。

一男子出現。

那男子道:「不要殺它。」

道:「為什麼?」

那男子道:「因為我不想殺任何生物。」

道:「你是佛教嗎?」

那男子道:「我是『神族』。」

「神族」道:「等我將二頭蛇帶返天獄。」

道:「不行。」

「神族」道:「為什麼不行?」

道:「 因為還會被劫獄。」

「神族」道:「不要因為一次劫獄,就認定會劫多一次。」

道:「那,調查結果是?」

「神族」道:「現在還調查中。」

道:「即是沒有結果?」

「神族」道:「那時,我不在神界。」

道:「那,當時你在那?」

「神族」道:「為什麼我要答你。」

「神族」接著道:「好了,我要帶走二頭蛇。」

「神族」手指一指,一束光射出,射向二頭蛇。

二頭蛇迅速飛向「神族」。

正想御劍追去。

用手拉著她。

轉頭看著阿

道:「放手。」

搖一搖頭。

道:「快放手。」

道:「不。」

這時,「神族」消失。

道:「比他走甩。」

向阿道:「為什麼要拉著我。」

道:「不要和『神族』作對。」

道:「只是這樣?」

道:「是。」

這時,一男子道:「多謝你們救了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