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六頁

萬両金道:「結婚?」

秘書道:「對。」

萬両金道:「幾時?」

秘書道:「下月一日。」

萬両金道:「為什麼我不知道?」

秘書道:「因為不是這公司的人。」

萬両金道:「你嫁的人不是這公司的人?」

秘書道:「對。」

萬両金道:「你們如何識的?」

秘書道:「我不說行不行?」

萬両金道:「好吧。」

秘書遞上一紅信封,和一白信封。

萬両金道:「二個信封?」

秘書道:「對,一個請柬,一個辭職信,你打開來看看。」

是以萬両金打開來看看。

萬両金先打開紅色的。

看完,萬両金道:「你下月擺酒?」

秘書道:「對,到時記得去飲,在麗豪酒店擺。」

萬両金道:「好的。」

萬両金打開白色的。

看完,萬両金道:「你沒有寫離職日期。」

秘書道:「我專登的。」

萬両金道:「為何?」

秘書道:「等你找到人,我再把畢生所學教他才走。」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向秘書道:「你將招聘啟事放上勞工網,接著印在報紙上。」

秘書道:「好的。」

秘書離開。

關羽道:「請恕我多口一句。」

萬両金道:「請說。」

關羽道:「我有人選。」

萬両金道:「誰?」

關羽道:「吳昌奇。」

萬両金道:「吳昌奇?」

關羽道:「對。」

萬両金道:「他沒有工做?」

關羽道:「剛被炒。」

萬両金道:「好了,等幾天,等人來面試,也叫他來面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