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五頁

關羽道:「何事?」

萬両金道:「幫你開戶口。」

關羽道:「開戶口?」

萬両金道:「對。」

關羽道:「為什開戶口?」

萬両金道:「你替我打工,當然要出人工。」

關羽道:「人工?」

萬両金道:「你一小時五十元,到月尾,就比人工,即是錢。」

關羽道:「哦。」

萬両金道:「比現金危險,比支票又怕你不識用,開戶口過數比你是正道。」

關羽道:「就這樣去銀行吧。」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去銀行。

由於萬両金是總裁,所以不用排隊,直接入貴賓室。

職員道:「有什麼幫到你。」

萬両金道:「我想要替我的保鑣關羽開戶口。。。」

職員道:「開什麼戶口?」

萬両金道:「儲蓄戶口。」

職員道:「有沒有身分證?」

萬両金道:「有。」

萬両金關羽道:「還不比身分證比他?」

是以關羽把身分證比職員。

職員道:「有沒有地址證明?」

萬両金道:「沒有。」

職員道:「沒有開不了戶口。」

萬両金道:「可不可以通融下?」

職員道:「不可以。」

萬両金道:「我舉一個例子。。。」

職員道:「請舉。」

萬両金道:「一個出世的嬰兒,一開始也是沒有地址證明,那,如何開戶口?」

職員道:「證明那嬰兒是由他父母所生,有他父母地址就行。」

萬両金道:「我有我的地址,而他是我的保鑣。」

職員道:「這不成理由。」

萬両金道:「不成理由?」

職員道:「對,因為保鑣是你的屬下。」

萬両金道:「所以開不了戶口?」

職員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