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二頁

萬両金道:「不試下怎知不行。」

是以萬両金離開。

回來,捧著裝貓糧的碟進來。

再把裝貓糧的碟放在地上。

可能嗅到碟上食物的香氣,阿跳下關羽的右手,開始吃碟上的東西。

男教師道:「好,到我。」

去到熊之前。

男教師按暫停鍵,存檔。

接著,打熊。

不過,打輸了。

萬両金道:「個遊戲都幾難玩。」

男教師道:「已經是簡單模式。」

萬両金道:「看你們玩,我有興趣玩。」

男教師道:「你不是說難玩?」

萬両金道:「越難越好玩。」

男教師道:「好,到你玩。」

是以萬両金玩。

接著,打熊。

萬両金打勝。

男教師道:「好了,玩到這裡。」

萬両金道:「但,我想玩落去。」

這時,一女人來到。

那女人道:「老公,原來你在此。」

萬両金道:「老婆,你來這做什麼?」

那女人道:「叫你吃飯。」

萬両金道:「好吧。」

那女人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找你好辛苦。」

萬両金道:「沒事,我在這看貓。」

那女人看到阿

那女人道:「這隻貓很可愛。」

是以那女人撫摸阿的背。

一人道:「夫人,去吃飯。」

那女人道:「知道。」

那女人向萬両金道:「跟我去吃飯。」

萬両金道:「知道。」

是以萬両金跟著那女人走。

男教師道:「我也走。」

是以男教師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