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四頁

女管家道:「也是。」

關羽離開。

女管家道:「喂。」

不過,關羽沒有理她。

關羽回房,玩<<仙劍奇俠傳>>。

萬両金也回房,玩<<仙劍奇俠傳>>。

他們去到滿足村。

經過打鐵佬。

聽到打鐵佬唉聲嘆氣。

不能不理。

向打鐵佬道:「你何事唉聲嘆氣?」

打鐵佬道:「我不夠礦石打鐵做鋤頭。」

道:「不是有礦工?」

打鐵佬道:「山洞裡有妖怪,多多錢都沒人做。」

道:「好,我去幫你除妖。」

打鐵佬道:「我可不可以跟你去?」

道:「為什麼?」

打鐵佬道:「我會指出我要的礦石。」

道:「好吧。」

打鐵佬道:「而且,你們不知那山洞,我帶你們去。」

是以打鐵佬在前,他們在後。

去到山洞前。

道:「我在前,阿,你護著打鐵佬。」

道:「好。」

是以阿在前。

進入山洞。

遇上蝙蝠,作戰開始。

終於去到無路。

打鐵佬道:「我正想要那礦石。」

這時,傳出一把聲:「誰打擾本山神休息。」

道:「不敢打擾貴山神休息,我們採完礦石就走。」

山神道:「你們現在就走。」

這時,一個綠色的獅子出現。

打鐵佬道:「我們還是走吧。」

山神道:「我數三聲,你們就要走。」

道:「慢著。」

山神道:「三。。。」

道:「我們走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