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頁

到了明天,關羽的門被敲。

關羽打開門,正是萬両金和保鑣。

萬両金道:「跟我回公司。」

是以關羽跟著萬両金

上車,車開。

開到一幢大廈。

萬両金道:「這幢樓三十七層高,我在三十九樓。」

關羽道:「三十七高,為何有三十九樓?」

萬両金道:「因為沒有四樓和十四樓。」

關羽道:「為何沒有?」

萬両金道:「因為四和死同音,死死聲,唔好聽。」

關羽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道:「好,跟我進入,乘升降機去三十九樓。」

關羽道:「好。」

萬両金進入,接待處的職員道:「老闆你好。」

職員向萬両金接著道:「你旁邊的是?」

萬両金道:「保鑣。」

萬両金走到一升降機前。

萬両金道:「這是我專用升降機。」

關羽道:「你不怕困升降機?」

萬両金道:「不怕。」

關羽道:「這有沒有樓梯?」

萬両金道:「有,難道你想行樓梯?」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跟我乘升降機。」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如果我困升降機,有你在旁就好。」

關羽道:「好吧。」

升降機機門打開。

他們進入。

萬両金按掣,再關門。

不到五秒,門再開。

關羽道:「那麼快。」

萬両金道:「當然。」

門外的秘書看到萬両金

秘書道:「你好,老闆。」

萬両金道:「跟我進來。」

是以他們進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