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三頁

吃完晚飯。

萬両金叫男教師。

男教師道:「老爺,叫我?」

萬両金道:「是。」

男教師道:「何事?」

萬両金道:「剛才玩的遊戲是?」

男教師道:「<<仙劍奇俠傳>>。」

萬両金道:「那,幫我裝在我休息室的電腦。」

男教師道:「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不行?」

男教師道:「因為要再買光碟安裝。」

萬両金道:「那,去買光碟安裝。」

男教師道:「現在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不行?」

男教師道:「要去旺角遊戲店買。」

萬両金道:「那,現在去。」

男教師道:「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不行?」

男教師道:「關了門。」

萬両金道:「反正我要去旺角買漫畫和小櫻模型。」

男教師道:「在那買?」

萬両金道:「信和。」

男教師道:「我也是去信和。」

萬両金道:「那麼巧?」

男教師道:「是呢。」

萬両金道:「下星期日去,去通知關羽。」

男教師道:「你去定我去?」

萬両金道:「一起去。」

是以他們一起去關羽的房。

敲門,關羽開門,看到他們,關羽道:「何事?」

萬両金道:「下星期日去信和,你也跟來,保鑣也跟,去買東西。」

關羽道:「好的。」

去到下星期日。

關羽的房門被敲。

開門,正是萬両金、保鑣和男教師。

關羽道:「我們如何去信和?」

萬両金道:「行去乘港鐵。」

關羽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