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六頁

萬両金道:「你不比我開戶口,我就取消這裡的戶口。」

職員道:「這。。。」

職員接著道:「好吧,我去通知經理。」

是以職員離開。

接著,一男人來。

那男人道:「你想同你屬下開戶口?」

萬両金道:「對。」

那男人道:「給你的地址我也行。」

是以萬両金比地址比那男人。

終於,完成申請戶口。

那男人比銀行存摺。

萬両金關羽道:「這本存摺是你。」

關羽道:「有何用?」

萬両金道:「將來用這本存摺來拿錢。」

關羽道:「哦。」

萬両金道:「回公司吧。」

是以他們回公司。

六時,回家,十五分鐘回到家,回到自己房。

開電視,看新聞。

新聞報導員道:「鏡團開演唱會,懸掛半空的一部大型屏幕墮落,壓傷二名舞蹈員。。。」

報導員道:「我去探訪觀眾。」

報導員看到生。

報導員道:「生,又是你?」

生道:「是我。」

報導員道:「你有可感覺?」

生道:「我覺得可惜。」

報導員道:「其中一受傷舞蹈員入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報導員接著道:「消息傳到那受傷舞蹈員的父母,父母趕來港。」

接著,新聞報導完畢。

接著,去吃飯。

吃完回房。

想看<<魔法使小櫻>>。

但,想到懸掛半空的一部大型屏幕墮落,就沒心情看。

是以,關羽躺在床上。

關羽想睡。

但,想到那意外,就輾轉反側睡不著。

到了明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