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一頁

道:「你是藥舖老闆?」

那男子道:「是。」

道:「送你回家吧。」

藥舖老闆道:「好。」

向阿道:「送藥舖老闆回平凡村。」

道:「好。」

是以他們下山。

經過森林。

森林有妖怪。

向阿道:「你去保護藥舖老闆,我去斬妖怪。」

是以斬妖怪。

不一會,殺死所有妖怪。

回到平凡村。

回到藥舖。

老闆娘看到老闆,道:「老公,你回來了?」

老闆道:「是。」

老闆娘道:「無事就好。」

老闆道:「我差些就死,誰說我沒事?」

老闆娘道:「就死?」

老闆道:「好在他們救了我。」

老闆娘道:「多謝你們救了我老公。」

道:「不用客氣。」

老闆娘拿一些草藥。

老闆娘道:「這些草藥給你。」

道:「不用。」

老闆娘道:「你收下吧,當我報答你。」

道:「好吧。」

得到五棵止血草。

道:「我們走了。」

老闆和老闆娘道:「一路好走。」

道:「我們去那?」

道:「我們去鄰派地龍門。」

道:「雖然說是鄰派,但,也好遠。」

道:「去一去,問地龍門掌門人,他附近有沒有異常。」

道:「好吧。」

接著道:「為什麼我們不御劍去?」

道:「御劍好浪費內力,而且,一路上,有村莊,問村莊有沒有異常,所以就不御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