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二頁

是以他們行路。

這時,門口有人敲門。

接著,那人推開門。

那人正是萬両金妻子。

萬両金妻子道:「那麼遲也不睡,明天你還要返工。」

萬両金道:「好的。」

是以萬両金儲存遊戲,離開遊戲。

萬両金道:「我睡我的房。」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睡我的房。」

雖然他們是夫妻,但是,他們分房睡。

到了明天。

萬両金返完工,再放工。

關羽在他的房休息。

在玩<<仙劍奇俠傳>>。

這時,房門被敲。

關羽儲存遊戲,再去開門。

開門,正是女管家。

關羽道:「你來,是否要找人去買東西。」

女管家道:「跟我來就是。」

去到一房。

入面有好多人。

女管家道:「知不知道我叫大家來做什?」

關羽道:「不知道。」

女管家道:「老爺就來生日。」

關羽道:「就來,即是幾時?」

女管家道:「二個星期後。」

關羽道:「那,也不是就來。」

女管家道:「也要早些準備。」

關羽道:「好吧。」

女管家道:「你們想想如何同老爺慶祝。」

一人道:「我想不到。」

關羽道:「上次如何慶祝?」

女管家道:「你知道老爺喜歡小櫻?」

關羽道:「知道。」

女管家道:「上次整了一個小櫻蛋糕。」

關羽道:「好次上次那樣,整一個小櫻蛋榚。」

女管家道:「好似沒有新意。」

一人道:「好次上次那樣,整一個小櫻蛋榚,不用想那麼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