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一十頁

男教師道:「還是不好。」

關羽道:「不好?」

男教師道:「待下星期日再玩。」

關羽道:「好吧。」

男教師道:「你好好期待吧。」

關羽道:「只好好說好吧。」

男教師離開。

去到星期六。

萬両金辦公室。

萬両金道:「在這吃完飯,下午休息,就回家,下午沒有你的事,你可以回房做你的事。」

關羽道:「好。」

接著,他們回家。

關羽在他的房。

這時,有人敲他的門。

關羽開門,正是一女人。

那女人道:「請跟我來。」

關羽道:「你是?」

那女人道:「管家。」

關羽道:「叫我何事?」

女管家道:「跟我來就是。」

是以關羽跟著他。

進入一房,有幾個男人。

女管家道:「你們幾個,其中一個跟我去買東西。」

幾個男人道:「那,是誰?」

關羽道:「不是我吧?」

幾個男人道:「是你,你是新人。」

女管家道:「你們不要欺負新人。」

幾個男人道:「那,是誰。」

女管家道:「柴米油鹽醬醋茶,現在用煤氣,不用買柴,茶也是,但其他要買。」

幾個男人道:「哦。」

女管家道:「不要說不公平,我有個箱,入面有幾個乒乓球,其中一個橙色,抽中橙色的,就跟我去買東西。」

幾個男人道:「好。」

是以他們抽乒乓球。

關羽抽中橙色乒乓球。

女管家道:「跟我去買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