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九頁

是以跟她入一房。

小姐道:「比你的填好的表我。」

是以吳昌奇比填好的表她。

小姐看。

不久,小姐道:「之前有沒有做包裝?」

吳昌奇道:「無。」

小姐道:「不要緊,等我說做什麼。」

頓了一頓,小姐接著道:「每個箱都有貨,也有貨紙,你同別人對貨,對完用界刀和封箱膠紙封箱,可以?」

吳昌奇道:「可以。」

小姐道:「幾時可以開工?」

吳昌奇道:「隨時。」

小姐道:「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因為真的好缺人手。」

吳昌奇道:「那麼快?」

小姐道:「又是你說隨時可以返工。」

吳昌奇道:「好吧。」

小姐道:「先比你的身分證我。」

是以吳昌奇比身分證她。

小姐離開,不一會回來。

小姐道:「比回身分證你。」

吳昌奇收好身分證。

小姐道:「請跟我來貨倉。」

是以去到貨倉。

小姐向一男人道:「這是新請來的,你教他做野。」

那男人道:「好。」

小姐離開。

那男人道:「我叫阿,你呢?」

吳昌奇道:「吳昌奇。」

那男人道:「叫你阿,好不好?」

吳昌奇道:「好。」

那男人道:「阿,這箱有貨,入面有單,我讀貨名,你看入面有沒有那種貨,好不好?」

吳昌奇道:「好。」

那男人道:「白色二插拖。」

吳昌奇道:「白色二插拖?」

那男人道:「這個白色的就是,它有二個插,所以叫白色二插拖。」

吳昌奇道:「哦。」

那男人道:「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