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今天覆診

  今天起床,刷牙洗面吃早餐。

  早餐是粥,蛋糕和雞蛋。

  吃完,就戴二個口罩出門口。

  等車,不一會就有車。

  一切順利。

  好快就有車(313小巴,去瑪嘉烈)。

  下車,入K座前,先掃安心出行。

  時間上午八時二十二分。

  站著排隊。

  八時半左右,派八時半的籌。

  是以我變成站著第一。

  到八時四十五分,派九時的籌。

  拿了籌。

  等叫籌號。

  終於到我的籌號的範圍。

  到我,比身份證,覆診紙,用八達通比錢。

  職員比收據我。

  我就行去坐在一房前。

  不一會,職員叫我名。

  我就比收據她看,接著,進醫生房看醫生。

  比封信比醫生填。

  接著,醫生比牌我,叫我出去比職員。

  出了去,比牌比職員。

  去治療室前。

  很快就叫我名。

  抽血,抽完比藥紙和信。

  叫我去藥房拿下次覆診紙。

  去到藥房,比藥紙,比藥錢,約覆診時間。

  因為十月四日重陽放假,只好約前一星期,十時。

  去派藥處,比藥紙職員,職員比籌我。

  好快就到我,拿藥,拿完,乘升降機,離開。

  登出安心出行,時間九時五十六分。

  等四一零小巴,好快有車。

  回到宿舍。

  比覆診紙,信和藥比他。

  但,要我三時去他那拿回藥。

  因為無人數?

  打電話比我媽,叫媽交涉,也不行。

  是以只好回家。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