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一十五頁

關羽正想休息。

這時,有人敲門。

關羽只好開門。

見到那時抽籤的男人。

一人道:「你休息?」

關羽道:「是。」

一人道:「那看片。」

關羽道:「看什麼片?卡通片?」

一人道:「當然不是卡通片。」

關羽道:「三級片?我不看的。」

一人道:「不是三級片。。。」

關羽道:「那,是什麼片?」

一人道:「恐怖片。」

關羽道:「我不看不行?」

一人道:「你要同我們打交情,而且。。。」

關羽道:「而且?」

一人道:「多人看才沒有那麼怕。」

關羽道:「好吧。」

關羽接著道:「什麼片?」

一人道:「我不是說過,是恐怖片。」

關羽道:「我知,我是問,片名叫什麼?」

一人道:「<<逃出螢幕記>>。」

關羽道:「好。」

一人道:「請跟我們來。」

是以關羽跟著他們。

去到一間房前。

門前寫著:休息室。

是以他們入去。

一人把光碟放入機。

一人關燈。

這時,畫面出現一人看電視。

不一會,畫面出現那電視的畫面爬出一女人。

那人道:「呀。。。」

關羽看片的人也「呀」。

關羽道:「好恐怖嗎?」

一人道:「恐怖。」

另一人道:「今晚令我不想熄燈睡覺。」

接著,他們再看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