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八頁

萬両金道:「是。」

職員道:「我去拿三件西裝比你們試試。」

職員看關羽魁梧的身形,接著道:「我比加大大碼比你試。」

接著,職員離開。

關羽萬両金道:「家中有裁縫,為什麼要來這裡?」

萬両金道:「這裡正式一些。」

關羽道:「哦。」

這時,職員拿三件西裝回來。

職員道:「好了,你們去試身室試身。」

萬両金道:「有一點我想問。」

職員道:「請問。」

萬両金道:「你不替我們量身,就知道我們的尺寸?」

職員道:「我在這裡做已經幾十年,我用目測,已經足夠。」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職員道:「好了,還不快去換衫,試試。」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入更衣室換衫。

出來,萬両金道:「合身。」

保鑣道:「合身。」

關羽道:「好窄。」

職員道:「加大大碼也不合你身,你等等。」

職員離開。

接著,帶來一裁縫。

那職員道:「替他量身。」

是以替關羽量身。

量好。

裁縫道:「下星期做好。」

萬両金道:「這二件合身的,可否現在拿走?」

職員道:「先比錢先。」

萬両金道:「比幾多錢?」

職員道:「先比你想拿走的那二件錢,下星期比這件的錢。」

萬両金道:「那,幾多錢?」

職員說一個價錢。

萬両金道:「碌卡可以嗎?」

職員道:「可以。」

是以萬両金比卡比那職員。

做好碌卡步驟。

萬両金收回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