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五頁

覺得好吃。

不一會,就吃完。

吃完,回家。

接著,吳昌奇打電話比關羽

關羽道:「喂,吳昌奇?」

吳昌奇道:「是我,我有事要講。」

關羽道:「請講。」

吳昌奇道:「我比你炒了。」

關羽道:「炒了?」

吳昌奇道:「對。」

關羽道:「告訴我做什麼?」

吳昌奇道:「訴苦。」

關羽道:「訴完沒有?」

吳昌奇道:「沒有。」

吳昌奇接著道:「我是開國功臣,沒有功也有勞。。。」

以下省略億萬字。

吳昌奇講了足足一小時。

關羽耐心聆聽。

吳昌奇道:「講到口乾,飲啖水。」

關羽道:「訴苦訴到這裡,就這樣,收線。」

吳昌奇道:「慢著。」

關羽道:「又如何?」

吳昌奇道:「我還未訴完苦。」

關羽道:「我沒時間聽,再見。」

接著收線。

到了明天。

萬両金關羽道:「跟我回公司。」

是以關羽和保鑣跟萬両金回公司。

回到公司自己位,萬両金坐下。

這時,有人敲門。

萬両金道:「進來。」

進來的正是秘書。

萬両金道:「有何事?」

秘書道:「我想辭職。」

萬両金道:「辭職?」

秘書道:「對。」

萬両金道:「理由呢?」

秘書道:「我就來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