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零三頁

男教師熄咪。

男教師道:「這樣就算講說話,也不會被轉換文字。」

關羽看打功夫片。

關羽道:「他這樣,有很大的破綻。」

關羽說出破綻。

再看其他功夫片。

每個功夫片,他也說破綻。

男教師開咪。

男教師道:「<<魔法使小櫻>>。」

搜尋器彈出<<魔法使小櫻>>。

男教師熄咪。

關羽看<<魔法使小櫻>>。

一開始,關羽看到畫面動。

關羽道:「畫面會動。」

接著,關羽覺得好悶。

關羽道:「為什麼比這我看?」

男教師道:「因為萬両金叫的。」

關羽道:「快停掉影片。」

男教師道:「再看下去。」

是以看下去。

關羽終於覺得好看。

不一會,演完,播片尾曲。

關羽道:「那麼快就完?」

男教師道:「是。」

關羽道:「有下一集吧?」

男教師道:「有。」

關羽道:「快開第二集比我看。」

男教師道:「要我?」

關羽道:「當然。」

男教師道:「不行。」

關羽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要來你自己來。」

關羽道:「我來?」

男教師道:「對。」

關羽道:「為什麼我來?」

男教師道:「看你識不識用。」

關羽道:「好吧。」

是以關羽開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