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二十八頁

道:「那,下山做什麼?」

師父道:「我已經在這附近的村鎮結了結界,凶獸不會入鎮。」

道:「那就好。」

師父道:「希望凶獸不會落人間,你去調查,凶獸去了那,如果遇上,就殺了凶獸。」

道:「是。」

接著道:「為什麼之前不殺死凶獸。」

師父道:「可能之前那個神族仁慈,起了天獄,一見到凶獸,就麻醉它們,再將它們關進天獄。」

道:「原來如此。」

接著道:「要調查,不是去天獄?」

師父道:「我想,已經沒有調查天獄的必要。」

道:「為什麼?」

師父道:「應沒有線索留下吧。」

道:「但,也應去看看吧。」

師父道:「神界好難去。」

道:「但,劫獄的人,如何去神界?」

師父道:「不知道。」

道:「要我去查?」

師父道:「對。」

道:「那,你知不知如何去神界?」

師父道:「好似有把劍可以去。」

道:「什麼劍?」

師父道:「不記得。」

道:「那,我先去那?」

師父道:「先去平凡村的森林。」

道:「好,我去。」

師父道:「慢著。」

道:「如何?」

師父道:「我叫師弟跟你去。」

道:「不用吧。」

師父道:「不,多一人多一份幫手。」

道:「好吧。」

師父向一人道:「叫阿來。」

一人道:「是。」

那人離開。

不一會,那人帶來一人。

道:「師父,叫我何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