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九十四頁

吳昌奇抽到短籤。

其他人抽到長籤。

老闆向吳昌奇道:「對不起。」

吳昌奇道:「我知道了。」

老闆道:「你知道了?」

吳昌奇道:「離職的是我吧?」

老闆道:「如果你想離職,就離職。」

吳昌奇道:「我知道了。」

老闆向秘書道:「看他執東西。」

秘書道:「好的。」

秘書拿出一個空箱子。

秘書向吳昌奇道:「這個空箱,比你執東西用。」

吳昌奇道:「好的。」

吳昌奇心想:「東家不打打西家。」

吳昌奇走到自己位。

把有用的東西放入箱。

吳昌奇再望自己位。

說捨得,是假的。

秘書道:「執拾好了沒有?」

吳昌奇道:「等我望多一眼。」

秘書道:「執拾好就走。」

想不要走,但是時候離開。

回到家。

吳昌奇想:「今後,就要慳著使錢。」

吳昌奇再想:「今晚吃什麼好?」

吳昌奇接著想:「去平時的中產快餐店吃。」

吳昌奇正想去平時的中產快餐店吃飯。

吳昌奇想:「不行,要慳錢。」

吳昌奇再想:「去買二餸飯或叉雞飯。」

是以吳昌奇離家。

去到買二餸飯的地方。

有很多餸。

吳昌奇有選擇困難症。

吳昌奇終於想到吃什。

吳昌奇道:「我要生炒骨和粟米肉粒二餸飯。」

職員道:「好,乘惠三十五元。」

是以吳昌奇比錢。

拿到飯,吳昌奇找個位,坐下,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