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二十一頁

 救護車接著開車。

 在救護車上。

 萬両金道:「為什麼會有記者。」

 萬両金的妻子道:「你是有錢名人,一定有記者。」

 開車去瑪麗醫院。

 救護車的司機道:「後面有很多私家車跟著。」

 萬両金道:「可不可以撇甩他們?」

 救護車司機道:「不可以。」

 萬両金道:「為什麼?」

 救護車司機道:「為什麼要撇甩他們?」

 萬両金道:「不想他們知道我去那醫院。」

 救護車司機道:「撇甩他們也沒用。」

 萬両金道:「為什麼?」

 救護車司機道:「在這個科技世界,一上網就知天下事。」

 萬両金道:「但,我想私隱。」

 救護車司機道:「越是有錢人,越少私隱。」

 萬両金道:「這。。。但,你可以開救護車的響號和燈。」

 救護車司機道:「有何用?」

 萬両金道:「可以超速,衝紅燈,撇甩他們。」

 救護車司機道:「我不開是有理由。」

 萬両金道:「什麼理由?」

 救護車司機道:「第一,安全,使命必達。」

 萬両金道:「使命必達?」

 救護車司機道:「還有一樣。」

 萬両金道:「什麼?」

 救護車司機道:「你不是傷得那麼重,不用開救護車的響號和燈。」

 萬両金道:「這。。。」

 救護車司機道:「不要和我談話,我要開救護車。」

 是以救護車去到瑪麗醫院。

 救護車停下,推擔架車下車。

 搞了一輪手續。

 住在二樓二號房。

 萬両金道:「這才是人住。」

 萬両金接著道:「去通知所有人,說我住在這。」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我出去打電話。」

 是以萬両金的妻子離開。

 過了不久。

 萬両金的妻子進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