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四頁

 關羽道:「店員的事?」

 吳昌奇道:「店員說是專登整跌那天線低低B。」

 關羽道:「我知,家長賠了三萬。」

 吳昌奇道:「是的,之後有片段指出,那小孩只是挨跌,不是有心專登整跌那天線低低B。」

 關羽道:「所以?」

 吳昌奇道:「店方應回水三萬比那家長。」

 關羽道:「是的。」

 吳昌奇道:「好,再見。」接著收線。

 過了很多天。

 新聞報導道:「文憑試完成,等我去訪問考生。」

 記者看到一人,就上前探訪。

 正好是生。

 記者道:「生,又是你?」

 生道:「是我。」

 記者道:「你覺得你考得如何?」

 生道:「等我唱首歌形容我的心情。」

 記者道:「請唱。」

 生道:「考完文憑真的很興奮。」

 記者道:「聽得出你很興奮。」

 生道:「是的。」

 新聞報導完。

 到明天,上法庭。

 法官道:「你說,他們四個綁架關羽?」

 關羽道:「是,我被他們綁架。」

 綁匪道:「我們有綁架他,不過。。。」

 法官道:「即是有綁架他。」

 綁匪道:「是,不過。。。」

 法官道:「沒有不過,有就是有。」

 綁匪道:「我們也有綁架萬両金。」

 法官道:「有沒有綁架萬両金,不是本案的範圍,因為是告你們有沒有綁架關羽。」

 綁匪道:「是,我有。」

 法官向萬両金的妻子道:「你準備贖金?」

 萬両金的妻子道:「是。」

 法官向萬両金的妻子道:「他只是你的丈夫的保鑣,為什麼贖他?」

 萬両金的妻子道:「任誰被綁架,也要救他。」

 法官向萬両金道:「為何你要妻子交贖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