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一頁及今天返工

 一個便衣警員道:「為何你在這?」

 綁匪道:「因為我在這種野,出面有塊田是我的,我在那塊田種野。」

 一個便衣警員看到他的模樣,就知他在說謊。

 一個便衣警員這時看到行李箱。

 正是裝贖金的行李箱。

 便衣警員就知道,萬両金在這。

 是以便衣警員拔槍,指著綁匪,道:「萬両金在那?」

 綁匪道:「什麼萬両金?」

 便衣警員道:「你看那裡的行李箱。」

 綁匪看到行李箱,正是裝贖金的行李箱。

 綁匪知道穿幫。

 綁匪死撐道:「只是普通的行李箱。」

 便衣警員道:「不是,是裝贖金的行李箱。」

 綁匪道:「你們出來。」

 是以其他綁匪出來。

 餘下關羽在房。

 他們不怕,因為關羽打了安眠針。

 一綁匪的手槍指著萬両金

 綁匪道:「放下槍,如果不是,我對他不利。」

 便衣警員道:「你們被包圍,走不到,我們放不放下槍也一樣。」

 這時,關羽醒來,走出門口,一劈,劈中綁匪的頸。

 只餘下一綁匪。

 也捉了那綁匪。

 那綁匪道:「你為什麼會醒來?」

 關羽道:「醒來就是醒來,沒有得解。」

 便衣警道:「跟我們去警署。」

 關羽左手一個綁匪,右手一個綁匪。

 便衣警抬起一個綁匪。

 只有一個綁匪醒來。

 便衣警替他鎖上手銬。

 接著,他們出去。

 去到汽車處。

 得一架汽車,是沒法載那麼多人。

 這時,警車聲傳來。

 很多警車來到。

 便衣警員道:「是我叫的。」

 警車停下。

 把三個暈的和清醒的押上警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