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九頁

 那人把時間教準。

 那人道:「好了,我幫你教準時間。」

 關羽指著電視機。

 那人道:「這是電視機。」

 那人接著道:「你不識用?」

 關羽道:「對。」

 那人拿過遙控器,道:「這個掣是開關。」

 那人教關羽用遙控器遙控電視。

 包括轉台和大小聲。

 終於教完。

 那人道:「好了,我離開。」

 是以那人離開。

 到了一時四十分。

 關羽去到用膳的地方。

 看到很多人在坐下,進食。

 看到二旁,有很多食物。

 關羽不知所措。

 那人過來。

 那人道:「你做什?」

 關羽道:「我不知如何是好。」

 那人道:「這是自助餐。」

 關羽道:「自助餐?」

 那人道:「對。」

 關羽道:「那,應如何?」

 那人道:「即是自行選取食物,可自由夾取足量餐點的用餐方式。」

 關羽道:「即是?」

 那人道:「你看我。」

 那人拿一隻空碟,和刀叉,接著到一盤食物。

 那人道:「譬如我喜歡這食物。」

 那人拿著在盤的食物鉗,把食物夾入自己的空碟。

 那人道:「現在明不明白?」

 關羽道:「明白。」

 那人道:「明白就自己夾自己喜歡的食物。」

 那人離開。

 是以關羽夾自己喜歡的食物。

 接著,回到桌前,找到一個位。

 坐下,把碟放在桌上,吃東西。

 一放入口,覺得好難食,吐了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