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五頁

 萬両金道:「當時我在醫院。」

 法官道:「原來如此。」

 綁匪道:「當時,我從醫院,綁走萬両金。」

 法官道:「你有證據?」

 綁匪道:「沒有。」

 法官道:「沒有如何證明?」

 綁匪道:「這。。。」

 法官道:「如果你們也綁架萬両金,多了一宗罪。」

 綁匪道:「好,我只綁架了關羽。」

 法官道:「陪審團,你們有半小時退庭商議,現在休庭半小時。」

 半小時後。

 陪審團有決定。

 法官道:「陪審團,你們有何決定?」

 陪審團道:「我們一至裁定,綁匪綁架有罪。」

 法官道:「好,我現在宣判,綁匪要坐六年的監,退堂。」

 是以退堂。

 在庭外,萬両金道:「好在他們坐監。」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在很少記者。」

 關羽道:「為什麼會這樣?」

 萬両金道:「可能不是我被綁架,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一天,晚上。

還未到吃晚飯的時間。

這時,火警鐘響起。

有廣播:「廚房火災,所有有關人等,請出住宅,去宅外的花園。」

是以關羽萬両金的房。

途中,看到萬両金

關羽道:「你去那?」

萬両金道:「我去看我的珍藏。」

關羽道:「跟我去宅外的花園。」

萬両金道:「不去。」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因為我要看我的珍藏。」

關羽道:「珍藏重要,還是條命重要?」

萬両金道:「珍藏。」

關羽道:「當然是條命。」

關羽接著道:「得罪了。」

關羽萬両金的頸劈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